HTTP 请求方法

根据HTTP标准,HTTP请求可以使用多种请求方法.
HTTP1.0定义了三种请求方法:GET, POSTHEAD方法.
HTTP1.1新增了五种请求方法:OPTIONS, PUT, DELETE, TRACECONNECT 方法.

HTTP 方法(也经常被叫做谓词)告知服务器,客户端想对请求的页面 做些什么。下面的都是.

常见的方法:

GET

浏览器告知服务器: 只 获取 页面上的信息并发给我。这是最常用的方法

浏览器告诉服务器:欲获取信息,但是只关心 消息头 。应用应像处理 GET 请求一样来处理它,但是不分发实际内容。在 Flask 中你完全无需 人工 干预,底层的 Werkzeug 库已经替你打点好了

POST

浏览器告诉服务器:想在 URL 上 发布 新信息。并且,服务器必须确保 数据已存储且仅存储一次。这是 HTML 表单通常发送数据到服务器的方法

PUT

类似 POST 但是服务器可能触发了存储过程多次,多次覆盖掉旧值。你可 能会问这有什么用,当然这是有原因的。考虑到传输中连接可能会丢失,在 这种 情况下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的系统可能安全地第二次接收请求,而 不破坏其它东西。因为 POST 它只触发一次,所以用 POST 是不可能的

DELETE

删除给定位置的信息。

OPTIONS

给客户端提供一个敏捷的途径来弄清这个 URL 支持哪些 HTTP 方法。 从 Flask 0.6 开始,实现了自动处理。

注意

HTML4XHTML1 中,表单只能以 GETPOST 方法提交到服务器。但是 JavaScript 和未来的 HTML 标准允许你使用其它所有的方法。此外,HTTP 最近变得相当流行,浏览器不再是唯一的 HTTP 客户端。比如,许多版本控制系统就在使用 HTTP

当前网速较慢或者你使用的浏览器不支持博客特定功能,请尝试刷新或换用Chrome、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